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减肥 5 - 恶魔战胜天使

今天是减肥两个星期后的验收时刻,可是新家没有秤体重的,必须等到晚上才有,说真的,我很担心很后悔,这两个星期我都很乖,没多吃有的没的的食物,可是昨晚十点半,我吵着蕃薯要吃NASI LEMAK,在BUKIT TINGGI 1 挺有名的, 当时我根本不让天使出来讲话,全场只有恶魔在我的脑海里。不管是在家时,在车上,定食物时(还多叫一个炸鸡),食物来到面前,第一口饭进嘴里,吃完时,驾车回来时,我根本没有罪恶感,我还很满足。当进房间后,天使出现了,哗!!!!我超后悔的啊!!!!!!!!!!!!!!!!我一直责怪自己,都那么夜了,为什么还要吃? 懊恼啊! 所以只好等到两点才睡觉,至少是过了三个小时,希望消化了 :(

前四天,我买了500G的KOKO CRUNCH,附送150G的HONEY STAR,这是GIANT最新的PROMOTION。(提醒:KOKO CRUNCH盒子上一定要有附送150G的HONEY STAR的贴子才会送的哦!),其实我挣扎了两三天,是否该买?第一非常的值得,RM12.99有两盒耶,、平时一盒大的都要RM11-RM13,小盒的都要RM5.40了。第二,我以前很爱吃的。 买了那么多天,我还是把它放在一旁,因为我很担心一开包,我就忍不住要吃个清光,嗯,所以我还在想要怎样处理这两盒东西,这叫贪小便宜的后果啦~!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