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对话 - 你越来越...

刚刚跟蕃薯去他叔叔孙子的满月爬地,当时我们的前面有一班的学院生,个个年轻貌美,所以就出现以下的对话

我:DARLING,你给我半年时间,到时候我就会瘦瘦和穿美美
他:(他望着我)减到50KG吗?
我:你要我脱水啊?嗯,我给你许愿,你想要我变成怎样?留长发咧?
他:我只要你不要再乱发脾气,小气和霸道。
我:(摇头)我是说外表啦
他:如果脾气坏,外表再美也没用,如果脾气好,就自然会美了。
我:我才不要咧。

回家途中

我:哎哟哟,开始嫌弃我了HOR?后悔娶我这老婆了HOR?
他:是啦,难道你没发现你越来越霸道,越来越严重吗?
我:我有吗?我觉得跟以前一样啊?
他:哪里一样?以前没有这样子的,现在要什么就立刻一定要。
我:你是说结婚前还是拍拖前?
他:都一样,结婚前就好好,结婚后就变了!
我:我哪里有哦?一样嘛~
他:哎呀,自己感觉不出自己的霸道的啦。

嘻嘻,平时都是女生投诉男生结婚前和结婚后不同样,原来男生也会投诉女生的啊?我是觉得我还是一样没变啊,为什么他会觉得我变化很大呢?嗯...刚巧今天我同事也是说我'头风'的,或许我没察觉自己正慢慢的改变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