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想当年 - 新加坡之旅

~四月2004~

知道我在做什么吗?我在扮一坨鸟屎耶!哈哈!


那时候刚好播着'荷兰村',我们两姐妹就心血来潮去新加坡看看是否真的有这个村的存在,我们费了很多时间,走到脚脱皮和酸痛,总算找到了,哈哈!所以立刻跟那'风车'拍照。现在回想,我们还挺疯狂的耶,可是感到很满足!嘻嘻!




在ORCHARD ROAD,我在想,我的裤子需要穿到那么高吗?嗯..


~圣诞节2004 ~
这是我们两姐妹第二次去新加坡过圣诞,因为平时人家都说那边是最有圣诞气氛的!不知道伤了哪条根,我们竟敢买了附有辫子的圣诞帽,平安夜当天,我们戴着它在ORACHARD ROAD走来走去,即使进广场,我们也是没脱下,全部人的目光都望向我们这两个怪物,还挺有趣的!哈哈!

我们的圣诞大餐!好怀念啊!!

我给咩的惊喜圣诞礼物!我偷偷藏在我的包包里~!嘻嘻





我们两姐妹在酒店无聊时,就会扮鬼脸,还挺爽的咧~!嘻嘻





~五月2005 ~
这一次的旅行很有意思的,我第一次跟妈和姐夫一起去新加坡,虽然照片里只有四个人,其实是有五个人,还有一位是在咩的肚子里!那就是ROYEE四个月时咯!哈哈!可想而知,我姐真的很爱玩,怀孕也爱乱跑!嘻嘻!





~圣诞节2008~
这一次的旅行,我们两人都不同身份了,咩是三个孩子的妈,而我就为人妻了!嘻嘻!其实也没什么好高兴的,因为这证明我们越来越老了,哈哈哈!





在飞机上,突然想到我们以前很喜欢扮鬼脸,所以就说要一起拍喜怒哀乐,拍了很多,可是就只有一张的表情是一样的,其余的就是我怒,她就喜,我悲,她就怒,嗯,很没有默契咧!嘻嘻!

1 条评论:

  1. mie, set! we go singapore this xmas! yo~!!! i love u mie mie :* :D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