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拔罐

昨天傍晚六点多跟姐去JUSCO,BUKIT TINGGI 的健康工坊按摸, 如果你是想舒服,这间就不适合你,泰国的就比较适合你,如果你是要调理身体,这间就对了。

我们做了全身按摸,按到一半时,她说我的背部不均匀,一边偏高,她说火气和驼背都会这样的。我就不以为然啦,她再继续,当她按到我特痛的时候,我都静静,强忍着,可是她会知道我正痛着的,然后就拼命按同一个地方,还叫我忍一忍,因为她要通一通我的问题,而且她还问我是否失眠,因为她感到我的痉正拉着,会影响我的睡眠,啊!我这几天正好失眠啊!太厉害了!或许她不能忍受我的火气特高,所以她叫我做'拔罐',我就试一试咯。

以下是我拔罐后的样子,


拔罐后,我感到会痛,尤其是碰到东西,你知道啦,背部一定会碰到衣背啊,穿內衣时啊,这些都会令我感到痛。我相信两个星期后才会退吧~!昏..

那按摸师告诉我们要多喝姜水,因为子宫有寒气,所以就会流白带等液体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请问你是在bukit tinggi 那里做拔罐和多少钱呀?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