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减肥 4 - 额外花费

减肥除了瘦以外,原来是可以省钱的耶!这两个星期里,我比以前少花了一倍的钱,因为我没多花垃圾食物的钱,哈哈!

以前的坏习惯有

早餐多数是吃ROTI TELUR(RM1.50)和喝杯茶(RM1.20)或是MCD的早餐(RM4.20)。

午餐(椰浆饭,炒米粉,炸鸡等)除了主食以外一定有ABC(RM2.10)或CENDOL(RM1.80)或MCFLURRY(RM4.10)或SUNDAE(RM3.15)或糕点(RM0.90)或JELLY ICE CREAM(RM2.20)等额外花费。

晚餐(炒果条,快餐,炒米粉等)除了主食以外,我还会多叫薯条(RM4)或trophy icream cream(RM2)或ROTI TISSUE(RM 1.80)或POP PIA(RM2.40)或 TAUHU BAKAR(RM2.50)等额外花费。

放工后,会买零食,鸡蛋糕(RM2)或炸CAMPEDAK(RM2)或BLACK FOREST 巧可力(RM2)或KACANG PUTIH(RM2)等额外花费。

以上是工作时候的习惯,拜六礼拜又有不同的'额外菜单',因为就这两天能跟姐姐一起,所以就会一同去吃好料。哈哈哈!

写到这里,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这几年都是一餐等于常人的两餐,永远都是要有额外的食物,原来我会那么胖并不是蕃薯害我的!是我自找的啊!可怜蕃薯被我冤枉了,哈哈哈!

题外话:当我写完贴子时,蕃薯刚好来我身边,我就说:'原来我平时吃那么多自己都没察觉到哦,你看,我还怪你呢',他回答:'是啦,你真的吃很多,你还比我会吃耶。'哈哈哈!

1 条评论:

  1. math class huh? so many numbers.. hehehe.. :p work hard ya!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