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享受的一天

大前天向老板申请了年假,昨天新年第一天就开始拿假期了!哈!就因姐姐怂恿我咯! 说什么轻松轻松一下的。

早上一样时间载布丁去保姆家


布丁: 什么? 拿假却没陪我?


布丁: 你是怎样当人家妈妈的?


哗哈哈!我不管啦!总之,我今天就是要过一些我以往自由自在的轻松生活!

要轻松当然少不了类似巴厘的按摩咯!我最喜欢Herbaline的了,真的是去享受的!而且又便宜,不是假日就二人RM118。

先来个海盐泡脚咯!


Fish spa~ 应该是我的脚臭吧!要不怎么那么多鱼来咬我啊?哈哈


按摩完毕〜爽!


回家前来个lemon grass清新清新一下咯!


按摩后,去了一间我一直想回去吃的西餐厅,大概七八年前跟同事去了一次,就非常回味那儿的bread pudding! 位于Kota kemuning 的Juliet garden cafe。 其实离我家不远,但就没去


很少看到非常热腾腾的铁板鸡扒了,有些骗人的、说是铁板,一到只是一点热而已!这里的就真的很热〜 还会pi li pa la在滚着的!姐姐吃蘑菇意粉


Sago gula Melaka,~ 挺不错的,那个gula melaka很够味咯!很浓郁


这是就是我想很久了的bread pudding啦〜 烧烧又冰冰的〜 虽然我一向来并不喜欢vanilla ice cream。


姐姐叫了durian cendol~ 很浓郁啊!那个gula melaka好吃


过后就去jusco, 我知道我胖了许多许多,终于甘愿接受现实的去量体重了,天啊!! 79.2kg! 接近80kg了!怀孕前69kg, 生完一个月后73kg, 意思说,我在四个月内增加了6kg!! 哗哈哈哈!:(


好的,看来不减肥是不行了!太夸张了!!所以就跟姐姐去看运动器材,哗!不便宜哦!脚车就千三多,跑步机就三千多。过后就去ogawa看,普通跑步机才RM1988~ 所以就跟姐买了两台!哈哈! 你们一定说需要同个屋檐下有两台吗?哎哟〜 放自己的房间较容易啦!无时无刻都可以跑咯!暂时没货,要等大约两个星期。


他说之前这跑步机售价是RM2888的,现在不到两千,还附送RM399的按摩器,以后运动累累后就可以按摩按摩了


要去接孩子们前,又去吃一顿!你们说啦,四个月内胖了6kg是不是没有理由的!哈哈哈!

BBQ~


很享受〜


吃完后又继续了平时的生活,接布丁回家,玩玩一会,换睡衣,泡牛奶,喂牛奶,按摩她肚子让肚气出,哄她睡,上上面子书,看看部落格,睡觉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