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

二九生日

很快的,我已迈入二十九岁了,明年就三十了!不再年轻了咯!活了将近三十年,做了什么来?有什么贡献的?好像没有,唯一只有怀布丁到生她出来咯,全自己承受!

生日前两天26/1/13, 姐请我吃生日餐,没有想法,不知要去哪里,原来平时的我们那么钟情,只是去那几间,所以呢,突然要去特别和新鲜的餐馆就脑袋一片空白

最后决定再去Juliet,Kota kemuning


布丁长大了(没长大就惨咯! 呵呵)


很不给我脸hor?


大姨妈 (大姨妈?哈哈哈! 广东话是什么意思呢?月经啊!lol)


我很胖..........


减肥计划失败了,这两天吃好多好多啊! 所以啊,我是觉得减肥不该放在生日前后的!哈哈哈 :P


Sago Melaka + bread pudding


装摸作样〜


昨晚就和番薯去吃晚餐。奶油sotong


铁板豆腐


这布丁小妹妹很狡猾,眼睛望着我听我说话,可是就偷偷慢慢把手移去我的盘子,抓那白饭!hmm..


收到一份甜甜的小礼物


今年没有生日礼物没有蛋糕,反而是去买礼物送给我妈,她的手机坏了,她要的slide phone选择不多,基本上我只看到两款而已。


附送布丁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