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

发狂的人

这世上什么事情都会发生,千奇百怪!中国有则新闻,老婆生了个女娃儿,老公不满就发狂去砍他的老婆,才刚生产五天而已
看!手指被砍断了


手指也弯曲了


头也中了


她妈妈很难过


看到女儿被砍,身为妈妈的很心痛啊!


那男的难道不知道不能生男的,其实是他自己的问题吗?我们女生只能出X, 而要有Y才能是怀男宝宝!那我可以砍他说为什么当时射精时干嘛不出Y??? 神经病!女人怀胎十月已经是很辛苦了!在这十个月内男的有做到什么? 更何况,生男生女轮不到我们去决定!

生男的又怎样?难道将来像他那么暴力吗?虽然中国只容许每对夫妻生一个宝宝。

如果当时我生布丁后,番薯看到是女的,发狂砍我!我会怎样? 不知道.. 哭吧.. 离婚吧..

还有这个台湾新闻.. 孩子被虐待至死!为什么会这样!!?我们怎样保护孩子都嫌不够好,他们反而是去折磨!一个好好的孩子,怎能容得下心去伤害?


题外话: 我前几天在床上运动,应该扭伤腰间了,很痛啊!坐和站也痛啊!同事说我像老婆婆或则像刚生完宝宝,因为走路慢慢的。

由于不能请病假,所以要求医生帮我打针,哗!那医生的技术'一级棒'啊!可以从一打针痛直到我到家!一注射完毕,她还死命刷我的屁股上的打针洞口,很痛啊!

Muscle relax~~


现在好一半了,至少不像之前那么夸张的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