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

难搞的布丁

上个礼拜姐姐和我就让布丁在沙发上翻身,而她不但不动还不甘愿的在哭,我们就只看不抱,一直鼓励她动一动,她就一直哭,她的哭是那种不甘愿,埋怨的哭声,觉得我们逼她还是不理她吧!原本停止哭泣了的,想想一下不爽又大哭起来。

昨晚,放好那个小孩地毯,就希望布丁别那么懒,会动一动


一放就开始Yi Yi ah ah 不爽,我就不理会,她就开始翻身


翻到这里,她就开始哭!因为动不了


我就把她移去玩具旁


她就开始可怜的哭


还是哭..


只好抱她起来,她还一直哭


有心机的哭


不爽埋怨我的嘴脸


哭到像个花面猫


然后我就再把她放下,结果咧.. Paaaaaaaaaaa大哭!


啊!!宝贝你很难搞啊!!


今天同事生日,另一同事做了很多很美味的甜点给我们吃〜


以上四个全是我的!会贪心点吗?哈哈哈!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