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

六十天大作战!

还记得我说我买了个跑步机吗?昨天终于来了!所以呢,我的地狱式减肥计划正式开始!你们心里是不是在想:'你又来减肥啊!?'哈哈哈!吹啊?呼〜〜〜 :P

我的跑步机〜 跟之前订的不一样咯!因为没货了,要等二月多才有哦!所以就补RM150换这一架咯,就变成一台RM1988 + RM150


这一架更好,比较像健身中心的


比较多function ,还有mp3和爬山


以前的比较居家的咯


我姐也买了一台


半夜收到她寄来的照片,哗!那么积极啊?


一天内就跑了两次?


哗!我也不能输,早上也set了我的target! 我现在是80.90k(最巅峰了!!要生孩子时都没那么胖啊!啊!!!)我要65kg!


如果要恢复理想体重就要减26kg哦!


(小插曲: 其实我刚才是一面运动一面写部落格的, 速度是2.0, 走到24分钟又51秒时....


布丁小妹妹不爽了


一直哭!


当我走去,你看看她?是不是没什么事的表情?可以马上收起她的嚎啕大哭,是不是哭爽的?是不是在玩野?


此刻的我躺在床上,不运动了啦! 好.. 继续..)

我那非常'有心', 非常'体贴', 非常'热心'的Jess 同事和carmen同事,对我这步步高升的体重感到非常担忧,一直叫我减肥,还特地做了几张我放在fb或部落格的照片合集来让我知我越来越胖!











P/s: Jess 是非常喜欢看猛男和那些色色的照片的,所以你看看右下角?特地放的!

好怀念那时瘦瘦的我..虽然只维持了一个多月..


知道为何我突然要瘦吗?而且是必定要在两个月内? 可能你们听到以下理由会感到好笑吧?呵呵

那就是...... 我三月尾要跟家人出国旅游啦!那边的天气是尾冬,所以就要穿冷衣啦!80kg的大身躯还要加件大衣,那不就圆滚滚咯?所以就要瘦些咯! 好笑吗?呵呵

昨晚跟姐姐来个减肥大战前的最后美食大餐,当然不是说减肥期间不能吃了啦!就不能那么尽兴咯!

龙的传人〜我最喜欢的萝卜糕!


芒果和榴莲冰!好好吃啊!!


两个月内要瘦15kg是挺难的,10kg还勉强可以,无所谓啦,先set这体重好了,就看看我能减多少咯!嘻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