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

投稿

原本昨天工作闷闷的,因为明明是公共假期,我公司却不承认,所有员工一如往常的得去上班,下个星期一也是要上班啊!怎么不是假期!?呜呜呜...

但!在放工前,我姐告诉我一个好消息!那就是.... 我的投稿成功上报了!第二次〜yeah~~~


这一次我是寄去中国报咯!上一次是风采。觉得很幸运,那次风采(网虫)是我第一次寄,就中啦!这一次(催眠曲)也是第一次寄去中国报,也中啦!接着我还有寄三篇去风采但没消息了.. 应该是冻过水了!:(

来〜 跟你们分享我的文章,是篇很简单的文章,我还记得当时是在晚上十点多,布丁吵了一轮后终于睡了,熄了灯, 我大字型的躺在床上,有感而发的写了...

(刊登日期: 22/11/2012)

我躺在床上,听着儿童歌曲,看着三个月大的女儿睡得香甜。在我怀孕前,我那有三位孩子的姐姐就告诉我,她说:以后等你有孩子后,你一定要想一个方式来让你的孩子睡觉,要不然啊!孩子一旦没睡、你就没得睡咯!我的方式很简单的,那就是唱歌!不用麻烦使用任何道具,只要嘴巴张开唱歌就好!多方便啊!

看着我侄儿只要我们唱一唱轻柔的歌,他们就很快入眠了!这习惯都维持了六年了!有时候中午时分,他们非常的吵闹,我姐姐就会把他们叫进房间,然后就一面唱歌一面哄他们入睡,孩子听到了歌声,就会静静的躺在床上,慢慢的慢慢的就会睡了。

看到姐姐这一套那么有效!所以我就在我怀孕的晚期,时不时就唱歌给肚子里的宝宝听。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笑,一个人傻傻的在唱歌,也不知道肚里的宝宝是否会听到,就只管唱咯!

就在我女儿出生后的几个小时,我躺在病床上,护士把宝宝放在我身上,过了没多久,宝宝一直哭一直哭的!我这新手妈妈不知所措的!姐姐就说:你快说话呀!看看孩子会认得你的声音吗?'

我一面轻拍她,一面对她唱了我怀孕时所唱的,没想到宝宝真的慢慢的静了下来,眼睛望我这边看,然后渐渐的睡着了!哗!我自己都被吓到啊!原来胎教唱歌是真的有效的!怪不得书本上都说怀孕时,要对肚子里的宝宝多说话,要有交流。

过后,我就用唱歌来哄她睡觉!真的是方便多了!所以一旦我遇到那些正在怀孕的妈妈,我就会跟她们分享我的经验,毕竟好的东西要与人分享嘛!嘻嘻!


嘻嘻!可惜我找不到那时的报纸了,两个月了!所以我不能比较,不能知道有没有更改我的语法等,他们有权改的,嘻嘻!虽然稿费不高,但就一个字! 爽!! 哈哈!

附送肚子疼的布丁,她大便时还带血哦!真是可怜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