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

命运


前天早上五点多,番薯才回家,他问我没看到他的SMS吗?我睡到朦朦胧胧的,问他有什么事?他说他车祸了,有个二十三岁的醉汉驾快车撞他的车尾,他的车被抛到很远,车边还撞走着路边的石壁。

番薯说车毁了,如果后面有乘客,他的脚一定断!番薯的背后都是瘀血,应该没内伤呱?番薯说当时他脑袋一片空白,根本不知发生什么事,还以为轮胎爆了

哎哟!多恐怖啊!是幸好没什么大伤,万一是残废或死亡呢?一睡醒接到这样的消息,怎样能承受?

刚好布丁起身了,番薯就抱着她,跟布丁讲话,布丁还不知情的一直笑,我心想真的很幸运的还能看到他们在我面前哦!少了谁都不可以的。

就好像近期(16/1/13)那个六岁男孩失踪的案件,应该你们都懂了吧!爸妈下车去店里买洗衣机,留三位孩子在车上,一岁半的妹妹哭闹,六岁哥哥就心疼妹妹接着就下车找爸妈,没想到,一去就不回了,一个星期了!


昨天同事在讨论这案件,大多数都说很危险了,会断手断脚的,啊!真的希望他是遇到好人啊!至少会突然良心发现的坏人啊!

附送布丁照


我姐在拍照,她就坏蛋卜我姐口水, 这也是个很难搞的小孩,知道为什么她会这样调皮吗?是有理由的


看到我妈的留言吗?是不是也很调皮?福建话有句是什么水从头顶流下,头下就会湿的,(我不太会福建话,所以记不起整句怎样读了!嘻嘻),就是你是什么样,你的孩子就会变成是什么样了!

所以我觉得是我妈的头顶先有水流下,我是属于中间-身体的,而布丁是身体下的,所以我和布丁会湿(调皮),全拜我妈所赐!哗哈哈哈!啦啦啦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