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周六

来看看胖胖的妈妈和布丁〜


跟妈妈姐姐去吃肉骨茶,布丁第一次坐baby chair, 需要包包的支撑


yeah~ 我可以坐了!(在坐之前,我已用湿纸巾抹一边了,因为一定很多细菌的


开心〜


开始躺着了.. 累了..


盯着我看


眼神恍神了


睡啦!前后不到十五分钟!哈哈


接着去买蛋糕。知道布丁干嘛一直望着蛋糕店吗?


她在等我的姐姐她的姨妈出来!(啊!!我感到不是滋味!她对番薯也是!她望着厕所等番薯!就偏偏没这样对我!吃醋了!哼!)


过后就跟同事去按摩,我在按摩,而她就帮我顾布丁


布丁坏蛋不要被抱


她要站着!我同事就累咯


就把布丁放入推车里,布丁就吵咯


要同事抱她起来


同事没办法咯,就抱布丁四处走走


同事就这样被布丁欺负了一个小时!就偏不躺不睡,就一直要抱和走走,等到我按摩好了,一放进推车她就立刻睡了!哈哈哈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