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

一切归于上天

从我懂事开始,我就认定我是一个不能生育的女孩。我会有这想法,是因为我的阿姨一直不能怀孕,已经二十多年了。就是因为看了她,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怀孕的。

所以当我顺利怀孕时,我真的是要感谢上天!也很感恩我的女人病并没有影响。所以我坚持要放布丁的名字有个'恩'字。昕恩=心恩。心存感恩。

所以当我看到新闻什么什么母亲堕胎啦,或则虐待孩子啦。我都很愤怒和疑惑。真的.. 怀孕真的很不简单,试想想,你必需跟一个从来没在你身上出现的'东西'一起生活十个月!不管你累不累,不管你气不气,你都还是要逼着继续和他/她一起生活。那为何她们可以当作没一会事?偏偏就要伤害那些小生命?

我有个朋友结婚一年多了,暂时还没怀孕。她开始着急了,开始去寻找方法。有时候我看到她望着布丁的那个渴望的眼神.. 让我感到难过。我超级非常想帮她!可是生育之事轮不到我们这些凡人来介入。我只有一直期望她快点成功怀孕。

另一个朋友,她三十七岁了,可是还没找到另一半。或许年纪大了,看化了,所以反而怯步,就一直站在原地不敢前进。她曾对我说'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怀孕哦!' 我听了很心酸。一样的,我能为她做些什么?

我有位支持了我的部落格两年的读者,近期才有聊了天。她说:'如果我没流产的话,我的孩子就会像布丁那么大了' 当我听到她这样说时,我的心情立刻沉到谷底,我停顿了许久,手虽在键盘上,但我却不知该如何写下一句。一样超想为她做点什么的.. 但我能为她做些什么?

另一个读者,在某天时有聊了会话。经常看到她放很多药物的照片。原来她的卵巢得了种病,会很多泡泡在里头,所以并不能那么容易受孕,还要承受一直会胖的并发症。她只有二十三四岁!还没谈婚论嫁的啊!该怎么办?心疼!心疼她这小妹妹!但我能怎样帮她?

你们看到了吗?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!然而有很多的问题是你永远都不能控制的!所以当我看到那些拍拖几年了却不要结婚的,或则吃着避孕药不愿怀孕的,我会有点盲张。事事不会像你所想所安排的那么完美的。有时当你准备好,反而上天不如你意呢!那你还一直拖拖拖?不去完成那些你有能力去完成的事?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