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

布丁有泳衣了!

同事的公寓有游泳池,约我们去玩水,所以就打算带布丁去玩玩。

买了泳衣RM69.90和婴孩泳圈RM45.90-10%


姨姨们,好看吗?


在看戏,就配合我穿上泳衣而已


坏习惯,很爱吮手,找一天我要涂苦瓜汁在她的拇指了!哗哈哈哈


不爽被我打扰


接着,还是目不转睛家的往电视机看


Emm.. 感到闷闷地吗?要看些提神的照片吗? 哈哈!来!来!别客气 :P

品尝肛门比赛!看谁耐最久!哈哈!


不恶心吗?维持同个姿势那么久!舔的人不会舔到屎水吗?应该会流些吧?万一放屁咧?被舔的人,不会感到冰冰凉凉吗?而且不痒吗?有时布丁舔我的手,我都觉得怪怪的!真的是无奇不有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