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减肥 - 验收成绩 10/08/09

嘻嘻!这一次终算没保持一样65KG了,我减了2KG,这一次是63KG咯,可是hor,还有六个星期就九月二十号了,就是说我要在这六个星期再减掉6KG,感觉是不可能的咯,只怕要延长多一个月才行,哈哈!

近期公司很流行健康产品,有些人吃了瘦很多,很明显咯!他们问我要不要,我说不要,因为我没吃药都能瘦下来,更何况15天就要RM380,嘻嘻

惨了,这个星期还要跟姐去旅行哦,我们两个在一起,就很爱吃的咯,那边又那么多美食,完蛋了啦!

咩!这一次要克制我啊!不要让我吃那么多咯!

注明:有没有发现我最近都是星期一才写我的减肥成绩?怎么以前都是星期日呢?当然不是过一天就比较轻啦!是因为我家的电脑坏了,我只能在公司上网咯!明白了吗?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