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我回来了啦

yo!yo!我回来了!暂时还不能分享旅游的照片,因为相机的CABLE在姐那儿,其实我的相机也没拍很多啦,多数用姐姐的,要等她有空才能放上网,她通常都很慢的!哈!啊!对了,我们的旅游地点是新加坡是也!迟些才跟你们分享那边的点滴咯!

今天请了假,昨晚半夜两点多才回到家,今天早上九点多就起身了,觉得假期用来睡觉有点浪费。所以十一点就跟姐姐去唱K~我们第一次在早上去KTV的耶!超级便宜的!一个人只需RM11.50(RM10+15%),价钱包含了一份主食+沙拉+饮料+三个小时的唱歌时间,我们听歌多过唱歌耶,遇到睡眠不足嘛~嘻嘻!

快十二点了,此刻蕃薯在外头看戏,刚才他来吵我,被我赶出去,人家写blog,他却才那边ka ka cau cau.. 现在到我去吵他看戏了!ho ho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