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我要去该该了~

此刻我有个非常期待非常兴奋的心情,后天我就要去旅游了!明天请了半天假(嗯,其实还没交请假表格的,哈!),很多东西要做,我的计划是

~一点下班后就去GIANT买手清洁剂,面包(怕等待飞机时会饿)和一些零食

~去SRI MUDAROJAK(不知怎的,近期一直想吃ROJAK MEE哦!),过后就去换钱(暂时那边的兑换率最底)

~去吧生药店买口罩

~回新家,试衣服,我还没收拾耶!嘻嘻

~回BANTING睡觉

~星期六早上蕃薯载我和姐去飞机场了

为什么我那么兴奋呢?其实那国家我们经常去的,邻国嘛~就因为买了新屋后,我一年多没去旅游了!我感到很难受,我和姐姐是非常热爱旅行的人,虽然都不会去太远的,可是就享受着自由,轻松的感觉。其实上个星期才买机票的,终算狠下心了,不管金钱,不管家庭,不管工作,不管烦恼,最重要的是不管HN1,哈哈!希望平平安安回来咯~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