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大惊喜 - 周年礼物

今天有个大惊喜!早上工作时,突然有位同事拿着一个大POOH公仔给我,我还真的吓了一跳,因为我以为她买礼物向我道歉(她就是那个骗我的人-不知情?请按此),她说是我老公送给我的,HAR?我老公?那个木头人?他也会搞这些惊喜的吗??

不相信,我真的很怀疑,立刻联络我老公,他装模作样说不是他送,而是鬼送的,hmm... 突然他说'HAR,对了,我要投诉你公司的接待员了,问她谁都不懂的,问A的电话号码,不懂,问B的电话号码,不懂,问C的电话号码,也不懂,他们就给我一个号码,电话传来传去才让你那同事接到。'嘻嘻!那肯定啦!公司那么多人,哪认得那么多哦?这个就怪他平时没留意我的朋友是谁啦,他们的手机号码也不懂,呵呵!

嗯,让我说说我的感受,刚看到时感到很惊喜,慢慢转去不好意思,慢慢怀疑的心态,慢慢的感到很热,慢慢的流汗,汗是一滴一滴流下来的哦!我也不知道我在热什么,可能是害羞吧!呵呵!

我问蕃薯为什么没有卡片和爱的宣言,他说'你的要求很多hor? 你知道吗?你喜欢的baby pooh很难找耶!'哈哈!没关系,等明天一周年,我才叫他讲爱的宣言给我好了,哈哈!




其实这次是我第二次在公司里收到礼物了,第一次是我的姐姐送的,很多粒汽球,在我上一个公司,应该四年前我的生日,嘻嘻!我一直找回那照片,可是找不到哦!,应该是在我另一个PEN DRIVE里,没得放在这POST,很可惜咯!!
p/s : 我在担心放工时要怎样抱它回家,我的座位离大门口还挺远的,很不好意思咧.. hmm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