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胖嘟嘟

番薯说他下个月会去东马大概一个月,我就说一个月后的我不知是变瘦还是胖,他说他会变胖,因为好吃好住。我一听立刻说'不行!你不可以胖胖的,我不喜欢胖胖的,你要瘦瘦哦!',哈哈!
老实说我不能接受我的另一半胖的耶!稍微胖也不行!我喜欢越瘦越好,170+CM大概60KG就好,很过分吧?怎么自己胖就可以呢?问题就是自己胖了啊,所以就不喜欢胖的啦!哈哈!所以呢,当我男朋友的都是偏瘦的,因为我喜欢抱小小的腰,两只手可以交叉的,番薯抱我时手指只能互碰,哈哈!

可是很奇怪咯,怎么世界上有那么多吃都不胖的人的啊?番薯说他是不会胖的,很难讲的啦!很多人都是在三十多岁突然暴肥的啦,啊!番薯就快到了!放心啦,如果有天他胖胖了,我还是跟他一起的,难道离婚原因是肥胖咩?呵呵!

近期ROYEE吃非常多,我家人开始担心他会越来越胖,其实我觉得还好耶,好像没什么改变,可是妈妈,姐姐,哥哥都说他胖了,有吗?怎么我没发现到?但还是要克制啦,因为姐说小孩子胖胖很难照顾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