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女人病 - 中医(第三次)

刚看完中医回来,医师说我的状况有点好转,我的脉比较有力了,嘻嘻!我问他大概还要多久才会好,他说以目前来说还要两三个月!因为他说我在半年内吃那么多西药,里头都乱了,需要慢慢调理咯..除了吃中药,我买了西药的抗霉膏,有时侯很痒或痛,还真的一搽就见效哦!嘻嘻!

老实说我的病情有好转,因为那个量少了,虽然还是有流,可是不像以前有如瀑布般,现在像细水,只怕细水长流啊!哈哈!今天的药还是一样的有药粉和药丸,这次是一天早晚各三粒,花了RM210,嗯,一个月都要四百多块哦,挺吃力的!可是没办法啦,现在不医,以后万一怀孕就很弱了,真的希望这中药能医治我咯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