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午餐时间 - 预防H1N1

今天午餐有自炒米粉+YONG TAU FU。我第一次炒米粉是没有颜色的,因为家婆的家没有黑酱油的!很不习惯哦!很奇怪的是连白糖也没有??所以我只好放黑糖,嗯,怪怪的。

刚才告诉老板我决定去旅行了,老板一听,立刻说回来时要戴口罩哦!聊一聊后,他说你还是多拿几天假吧,下个星期四才回来。HUH??那么快就要我隔离了?我拿假要做什么哦?所以我只是申请一天好了,呵呵!

我有个孕妇同事,明明带口罩上班,可是就放在包包里,不敢戴在脸上,原因是感到不好意思,因为公司没有一个人戴,嗯,她应该是为自己着想而不是顾面子问题吧?

现在戴口罩不是因为害怕得病,反而是害怕传染给其他人,所以呢,看到戴口罩的人,不要觉得他们很胆小或夸张,可能他们真在保护你呢~因为下个星期我就是这样,免得我成为祸首,呵呵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