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两天一夜-新加坡

终算可以跟你们分享照片了,我是拍不多啦,所以呢,去我姐的BLOG看咯 -> 请按此

这一次的主要目的是解除压力,不要管任何的东西,换了RM600 -> $ 245(2.445:1),怎么马币越来越小啊?以前才2.30的呀!

这两张火车卡是上一次留下来的,里头还有$15,这一次我们又多加了$10(最少得加$10),这两天,我们大概花了$10+的火车/巴士费

我们搭早上六点多的飞机,到那边七点多,非常饿,所以就去IKEA吃早餐,因为IKEA的食物很便宜的,这一餐花了$7+,嘻嘻!
看到POOH的蛋糕吗?我们这边好像很少有POOH图的耶
看到这些放好的ICE CREAM,觉得很有趣,因为通常是顾客ORDER,才会拿的吧?好像没看到已经是完成的,嘻嘻
我买了两套连身裙,很便宜哦!$19.90一件,我们是在晚上九点才进去的,那间是在9.30pm关门的,我很厉害,在半个小时内试了几件裙,然后就买了两件,呵呵!


每次看到GUARDIAN或GIANT或COLD STORAGE就让我感到很有亲切感,更何况三间在同一处耶!那肯定要拍照留念啦~旁边的人一定觉得我很无聊,那些招牌有什么好拍的,没办法啊,我在这公司做工的啊!天天都看到这三个名称,哈哈!

为了省钱,我们大多数都是在FOOD COURT吃(换来马币也不便宜哦!),为了满足彼此,我们选择了一间餐馆-SWENSEN(这间比其他SWENSEN贵一点的,是高级的,就有如ZEN of secret recipe)。

这一个'面包汤'(多么难听HOR?哈哈!),一个要$7(RM17.10), 很好吃哦!!


这一个'铁板香蕉蛋糕'要$14.20(RM34.70),这还没关系,问题是还要多加17%(10% service tax + 7% government tax)

在新加坡机场等待飞机的到来, 戴着口罩,能看到表情吗?

答案是能,有感觉到我们在眯眯笑吗?哈哈!


这一次真的很轻松,也感觉我们老了,以前还比较疯狂,现在比较拘束了,这一次旅行,我发现我有驼背耶!看到我姐拍我的背后我才知道的,啊!怪不得那时那个医师说我的脊椎骨歪了!不行了,以后要抬头挺胸了,虽然没有胸,哈哈!!

两个人换RM600是不够的,我们吃都花了RM200+,所以呢,我们除了现金,我们还有用信用卡的哦!没眼看那信用卡的单了!银行的兑换率应该会很高吧?hmm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