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PULAU KETAM

我们去PULAU KETAM周年游玩是也!选择这地方有几个原因,第一靠近,第二便宜(结果显示一点也不便宜),第三碧海蓝天,第四我们第一次去旅行就是这里咯(当时还有另一对情侣),第五我很回味(可是很奇怪怎么这次感觉和上一次感觉差那么多啊?) 那天问蕃薯八月八号要不要就去SHOPPING和吃一餐丰盛的,他一听立刻说:'HAR?SHOPPING啊?那你跟你姐姐去好了',叫他去SHOPPING就有如要他的命,hmmm..

准备上船,天气不错

船费一趟RM7,如今很少会看到这样的售票方式了,站着的那两位是售票员







蕃薯很无聊的在选择比较好看的频道,那边也是有ASTRO的频道,可是很不稳定,时不时就被干扰,有时根本没有银幕。蕃薯一直觉得被酒店的人骗了,因为那房间很小间,而且设备很差,可是就要RM88,那老板娘说只剩这一间'中房',没想到'中房'会那么小,那'小房'不就一个单人床吗?hmmm...


觉得我的表情很奇怪吗?阳光令到我的眼皮睁不大啊!嗯,更何况我的眼睛那么小,更难了!哈哈!
那边只有船和单车这两种交通工具,看看这一辆,有个BABY CHAIR,用着电单车的坐包,轮子裹着一面网,防止脚受伤,很有特色吧?有些还放一块木板,好让小孩多点空间坐,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危险咯..

当我们叫菜时,我叫她全煮小样的,她说'放心,我会安排的',结果食物一出来,我和蕃薯昏了,这叫最小的吗?
宫保虾膏 - RM15(老实说,不好吃, 吃不到肉,干干的)
酸甜螃蟹 - RM42(一大一小,味道还好,幸好还算新鲜)
炸馒头 - RM4.20 (这不错)

炸SOTONG - RM15(这也不错)

当天晚上刚好有佛教的活动,那大莲花会一直旋转的

台上有七仙女,那台下呢?有西施!且慢!你们别骂我!我是说在蕃薯的眼里啊!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啊!哈哈哈!如果告诉蕃薯这句话,他一定回'屁啦!',哈哈!

无聊没事干,所以就摆有的没的的POSE,嘻嘻!

月亮很圆哦!突然我就很无聊的要'动'月亮,这地方在码头,很多单车踏来踏去,我们也不管,哈哈!

我就责怪蕃薯咯,这时候你就要配合剧情,要说'你看,为了你,我可以摘下那月亮送给你,放在你的手心',他回我:'无聊,我没那么浪漫',hmmm,我的老公就是这样子的一个大塊蕃薯(福建:dua ko han zhi),哗哈哈!

1 条评论:

  1. hey '更何况我的眼睛那么小,更难了!' this pic u look like royee 'mouse face' pic ler -- the one on your laptop desktop de.. hehehe cute neh (royee la)

    i like the moon pics.. quite creative n wu liao :p ok la tu, u have a nice trip.. remember, han zi is always hanzi :p as long as he loves u, u mau romantic for what?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