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我要当讲师了~

今天下午要去TRAINING CENTRE,有CHIEF CASHIER MEETING,所以我和另一阿头要去当讲师,因为有一部分关系到我的部门,大概九十多个人,分两班,都是KLANG VALLEY的分行。以前还没分区时,更多人,大概有百四个人,分四班,所以同一件事要说四次,有时侯,我都忘了讲了没?呵呵

有时侯很紧张耶,因为他们问的问题很难回答,有时侯他们投诉我的下属,为了HQ的面子,我会尽力说成是我们对,或者慢慢的转移话题,哈哈!总之,HQ永远是对的!要不然以后就难控制他们咯~哗哈哈!很奸吧?呵呵

好久没去了,平时因为懒惰,所以都是叫SENIOR去,可是被人家投诉咯,因为CHIEF CASHIER是EXEC LEVEL, 所以一定要同等级的去TRAIN,不能让底过他们的人去, 所以呢,就得去咯..嗯,也好啦,很久没看到我负责那分行的同事了,想他们呐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