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姐妹情深

我就快去游玩了,嘻嘻!这个星期就跟蕃薯去,下个星期就跟姐姐去,两个周末我都没空,哈哈!跟蕃薯是用车就可抵达的,跟姐就坐飞机的,觉得不公平吗?怎么跟姐姐去的还远过老公呢?管不了那么多,我开心就好!哈哈!

暂时是不会告诉你们我们去哪里啦,因为我怕有坏人去枪杀我?哈哈!两天一夜能去到哪里哦?主要是要解除压力!工作和家庭都很压力啊..

现在H1N1那么严重,我告诉姐姐,这一次我们是准备去送死的!?姐回答更妙'由上帝安排咯',要怎样预防呢?带口罩吗?姐说没有用的,那,我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等中了才打算?嗯..

我:咩,有H1N1咧,本来我们去旅游是打算解除压力的,只怕回来会更加压力哦..

咩:没关系,到时候就会没压力了 (因为死亡了)

我:.....

我们两姐妹只好听天由命咯... 嘻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