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团体精神

今天我部门发生了一件事。每个星期四我们必须合力完成一个REPORT的,这一个REPORT是另一个阿头负责的。自从我接手这部门,我就养成一个习惯,不管是CLOSING还是UPDATE REPORT,只要其中一个人没完成,整个部门的人都不能回家,因为我要训练他们有TEAMWORK的精神,如果每个人只顾自己,那我们怎样能控制?他们怎样会互相帮忙?

由于PUASA,所以马来同胞五点就放工了,可是那REPORT另一阿头还在检查着,所以不放人。突然她告诉我其中一人回了(那女员工是曾经在这部门工作了三年多,停职一年多,然后再回来四个月多,她还比我早进这公司,所以她还是保持着我行我素的态度〕,我一听到这消息,我立刻CALL那员工,叫她立刻回来这部门,所以她就回来了,五分钟后,检查完后,我才让他们回家。

我知道我很衰,怎么要员工倒回来,而且她的部分并没有问题,只是其他人的还没完成。没办法,如果我不这样做,其他的人就有样学样,不听我的指事。说真的,当时我很生气,我生气她怎么可以不尊敬上司?如果你有事,那你就要申请,而不是一走了之,坏榜样。

放工后,那员工突然寄SMS给我,说明天一早要见我,说是紧急事。 哈!不知道是不是关于今天这件事呢?我终算让整个部门的人有这样的习俗,我哪容许你这新人来破坏这规矩呢?其他人会怎样想哦!如果她来怪我,我是不会客气的!ho ho ho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