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PUASA 了咯

wow...此刻的我感到非常的饱,原因是我吃了两餐,由于现在同事们都在PUASA,平时的我喜欢在主餐以外的时候吃一些零食啊,饼干啊,燕麦等小食,为了尊重马来同胞,我只好忍下来,因此,我只好在午餐吃双份,哈哈!我的办公室有PANTRY可是并没有椅子桌子的,所以呢,我就躲在储存室吃哦,四面都是箱子,一个人,怪可怜的。

早上我比平时早了十分钟到公司,蕃薯一直说为什么我那么早去?你有那么勤劳的咩?当然要早一点啦!九点时同事们就到齐了啊!要怎样享用我的早餐呢?嗯,其实平时的我大概九点才到公司的,今天早一点也只是八点五十分,哈哈!

到了十一点多,我的肚子就开始叫了,到了十二点多,我忍不住了,把饼干传去另一华人同事,偷偷的去她的位子吃饼干,因为她的隔壁马来邻居没来上班,啊!今天才第三天,还有二十多天要过啊!怎么办?我半天都不行了!怎么他们那么厉害很忍耐呢?佩服!佩服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