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14天瘦身竞赛 - 第三天

我的'14天瘦身竞赛'的第三天的记录

<早餐>

建议菜单

30g Nestle Fitness Cereal
125ml Nesvita Calciplus milk
1 piece fruit
coffee/Tea
(206kcal)

我的菜单
fried meehoon (家乡味~很久没吃妈妈煮的了,呵呵)

<午餐>

建议菜单
roasted chicken rice (600 kcal)
1 glass water

我的菜单 - 龙的传人
半盘盐酥豆腐 (炸的!! )
半盘咸蛋虾 (也是炸的!! )
一盅礅雪梨杏仁(甜品) - (好甜啊!!!)
chinese tea

<点心 - 4+PM>

建议菜单
2 whole wheat crackers (80kcal)
1 fresh juice (120 kcal)

我的菜单
NIL

<晚餐>

建议菜单
30g Nestle Fitness Cereal
125ml Nesvita Calciplus milk
1 piece fruit

我的菜单 - 冰点
fried rice with chicken chop
bubble mint tea with pearl

<夜宵>

建议菜单
-NIL-

我的菜单
一片 roti canai (其实不打算叫的,偷吃侄儿的几口,好好吃啊!所以就叫一片给自己咯,300+kcal啊!!!昏!)

今天好糟糕啊!全部都是炸的!!周末很难减肥的啦,逛一逛街就一定要停下来吃的啦,怎样少吃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