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健身房 - 蒸气室

前几天我才知道原来我去的健身房有蒸气室和桑拿室的,某天我偷偷的打开门,莫名的恐惧感涌上心头,你们也知道啦,我很容易被戏影响的,有看过final destination吗?不是有一幕那女生躺进一种热气箱里,碰巧某样东西跌下来,所以她打不开那个门,然后活生生被'烤'熟了!我就是怕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啦!!又碰巧当我打开桑拿室时,刚好有个人趴在椅子上(脸向下,头发向上)动也不动,宛如一具死尸般!我跑到飞哦!

挣扎了几天,今天我鼓起了勇气进去蒸气室!!!!!突破!突破心理障碍!可喜可贺!哈哈哈!我裹着一条毛巾,就很潇洒的走进去(其实我以为里头有人的,原来并没有!!!!),好,别怕,勇敢些,找了个风水位坐了下去。眼镜这东西在里头并没有用,因为整个镜片是朦胧的。

整个蒸气室空荡荡的,滴!滴!滴!一直有水滴的声音,墙壁和椅子都湿湿热热的,最恐怖的是整个'房间'都很朦胧,白白色的。里头大概是40 - 50度,桑拿就比蒸气室更热,好像是80 - 90度。

'熟悉'了大概五分钟,觉得'不过如此'嘛~什么50度的,也不会很热啦,okay啊!我都能适应啊!没什么大不了的嘛~cheh!~ 当我还在沾沾自喜时,突然挂在墙壁上的一块东西,发出'嘶嘶'声,哗!喷好多好多的气啊!热!热!!哗!非常热!!原来刚开始的温度是最底的 >.<

皮肤上都是水珠,抹掉了,过了一会又会出现,不知道这些水珠是什么? 汗?脂肪?水蒸气留下的水?是脂肪有多好啊!躲在里头一个小时,脂肪就可燃烧了!哈哈!别傻啦,不能在里头待太久的,大概十分钟就好了,而且必需先弄湿整个身体才能进去,不能带什么金属类的配件,不能搽什么磨沙膏在身上,因为会不舒服。

好,找天等我勇气爆灯时,我就会去试桑拿室了,热度多一倍耶!肉不知道会不会熟哦..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