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生病了啦..

哗!!我很辛苦哦!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蒸气的关系,我竟然生病了,身体非常的热,一直冒汗,同事们都穿上外套就因为我的关系而不能关冷气,嗯...

昨天早上九点多上班时,忍不住了,拿了批准后就出去买眼药水,因为眼睛感到非常痛,累和不舒服,看电脑的屏幕久点都受不了。

身体热热的,同事约去吃泰国餐我都不敢,自己一个人去吃清淡的食物,此刻在吃着冰凉的yogurt,舒服嗮~

明天我将去'约会'~哈哈!去见认识了十年的男网友,在这十年里都不曾见面的,只是这个月才有交换照片看看彼此的猫样咯..哈哈!希望不会一见面就逃之夭夭咯~啦啦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