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战斗力十足

yo! yo! 此刻的我充满战斗力!yo! yo! 我要在四个月内减掉多多多多多的重量!四个月后我就要拍婚纱照啦~嗯,很难想象我们的照片会是个什么的模样,一黑一白,一高一矮,一胖一瘦,一幼稚一成熟,好奇怪的组合啊!哈哈!万一摄影师要我摆性感的照片,怎么办?身体里丁点儿的性感细胞都没有,怎样摆?嘟嘴咬手指?比较像饿猪吧?哈哈!咦?我上来这其实不是要说我的婚纱照的,离题了啦!哈!

我是要说..我总算开始我的训练了,昨天被另一位的老师训练我,这才发现我的老师在那算是前几名好看的老师,赚到了!哈哈!可是呢,他很严苛咯,没有的讨价还价的,他要三套就三套,我就感到很辛苦了嘛,就要求减少换别个啦,他对我笑笑然后就说'come, 2 more sets'

#%$^$^#$%&^*!!!!!

天哪............. 给钱买罪受...算了,四个月而已!!!啊,不对哦!是八个月!!!!!!!!还有结婚当天咧?难道照片瘦瘦过门胖胖咩??哎哟....西北马烦...

在健身房里,四处都是帅哥美女啊!!!尤其是在更衣室里,一大堆的'沟',那些女生都没什么穿的,我还看到其中一人的乳头呢,哈哈哈!拜托!别误会,我刚好经过,才刚好看到的,当他们在我附近更衣时,我还特地别过面咧.. 想不想知道我是怎样更衣的呢?是不是像她们那样众目睽睽下?我啊~我当然是密封着我的身体然后带一大堆的东西进厕所里换的啦!!!哈哈哈!!要什么没什么,不要的就反而有,还是不要丢人现眼呗..呵呵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