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人体补助品!

我们只是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才会倍加关注自己的健康。比如非典的爆发和流行,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关注起自己的健康来。关注健康是件好事,因为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本钱。那么,我们的体质为什么有时会变得虚弱不堪?人为什么会生病?究竟是谁偷走了我们的健康?

一个老者,在临终前说了一句话:[我是自己人生的最大偷盗者,因为我偷走了时间,所以我虚度了一生;因为我偷走了健康,所以我过早地重病缠身。]

转载自'STOP!健康大陷阱'

由于有病痛,所以开始要注重健康,其实我已经迟了,应该是在病痛前,我就应该去预防它了。
前天,买了很多的补助品,当然不是全部都是我的,有些是爸爸,妈妈和姐姐的

你们看,那么多哦,花了七百多块!哈哈!


- Joint Formula with Glucosamine & Chondroitin (orange color)
* Effective joint pain relief
* Relieves the symptoms of osteoarthritis
* Provides building blocks for cartilage regeneration
(这是给我爸妈吃的,给关节疼痛的, 如那些没有关节痛的,就吃'Glucosamine'就可以了)

- Evening Primrose Oil 1000 (pink color)
* Natural source of omega-6 fatty acids
* Rich source of gamma-linolenic acid(GLA)
* Contains 1000mg of Evening Primrose Oil with 10% GLA
* Beneficial for women's health and wellbeing
(这是我和姐姐吃的,这对女生很好的)


- Bio E 250OIU & 500IU (red color)
* support heart health
* Provides natural source of vitamin E which is a powerful antioxidant and free radical scavenger
* May assist blood circulation, promotes wound healing and reduces scarring
(这是我和姐姐吃的,对皮肤和细胞好的。那天看医生我说我皮肤痒,医生也是给我VITAMIN E)

- OMEGA Cardiwell (light blue )
* Concentrated fish oil
* Helps maintain healthy blood pressure
* Supports healthy blood triglyceride levels
* Highly concentrated omega-3s to help provide daily nutritional insurance for heart health
(这是给我爸妈吃的,浓缩鱼油,控制血压和胆固醇。普通吃就吃Fish Oil 1000就好了, 比较没那么强的)

- Multivitamins + Minerals (dark blue)
* Essential daily nutrients
* Contains 20 essential vitamins and minerals
* supplements inadequate diet
* May help increase enery and vitality
(各式各样的维他命,自从我吃了这后,我的伤风没那么常发生,以前很容易就伤风了的,尤其在早上。还有一样很有趣的,吃这后,尿尿的颜色会变成荧光黄色(像荧光笔那样),喜欢看这颜色,哈哈!)

BLACKMORES赠品~放药的


希望你们健健康康啦~ 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