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再次KL一日游

今天特地请假去拿我们结婚的礼盒~申请假期时,老板问'你又拿假期啊?','礼盒很重的咩?需要请一天假特地去拿?',哈!老板啊老板~我也不想的啊,她们又不让我星期六日去拿啦,又过了半年就快补钱了,马来西亚人的心态,不到一分钟都不会行动的,哈哈! :P 三月时我去算日子,花费RM199,今天我去看,价钱提高到RM250哦!'罗铁笔'这三个字真是贵啊!哈!非常恐怖咯,以前我哥哥只是百二百三而已,那天我去吧生问,也要百三块哦!你们说啦,没钱如何去遵守华人传统?要迷信都不行哦..

来看看结婚的礼盒,他们还有提供暂时的祖先牌的哦!真的是应证了'有钱使得鬼推磨',什么东东都有,哈哈!


今天的行程非常的累人, SUBANG KTM -> KL CENTRAL -> PASAR SENI -> KL CENTRAL -> KL CENTRAL MONORAIL -> BKT BINTANG -> KL CENTRAL MONORAIL -> KL CENTRAL -> SUBANG KTM。 蕃薯就一直说'驾车嘛好咯~',拜托!驾车也是会塞车的啦~~

咦?怎么会去BKT BINTANG的?既然去到了KL,那就顺便去找POOH的车头公仔咯!一到那边,我看你,你看我,不知道要去哪里,不适合,很不适合我们,乱走一通,嗯,我第二次去金河耶!可能是不习惯那边的环境吧,所以漫不经心的。刚好经过了一间漫画店,哗!超便宜的,一本漫画只售区区的两块钱,当然不是全部啦,所以我买了四套,蕃薯就买了五本的'鹿鼎记'(怎么偏偏是这套?难道他想要有七个老婆???哈哈!),公仔没买到啦,漫画就一堆,哈哈!

发现那边有间主题餐厅,是厕所的!我以为只有台湾有,原来我们这边也有哦?其实当时不是很饿,为了看那些可爱的马桶,我还是选择进去,原来搞那么多有的没的是真的有效的,顾客还真的会因为那些主题而被吸引进去,至少我是! 哈哈!

菜单

以上照片有发现一样东西吗?菜单的左边有个牙刷耶!哈哈

椅子都是用马桶咯,所以要移动的时候还挺重的,手痒打开我隔壁的马桶盖,里头都是烟灰咯,肮肮脏脏的,所以还是别手痒咯!哈!

OREO ICE BLENDED + HONEY LEMON + MUSHROOM SOUP
其实我想要叫这个的,但是只是给星期一,最重要的,它是用小马桶的!我喜欢~~没办法咯,所以只好点其他的,其实我不是看我想吃什么,而是看图片点食物,看看哪个食物是用小马桶装的!最后,问蕃薯选择吃粥还是套餐,他选择了套餐,因为会有个'大便形状'的雪糕~想到很快就有两个可爱的马桶在我面前,我又兴奋又很期待的!哈哈!

食物来了,请看
#$#%%^&&**($##@!!!!!怎么是用盘子的?????我的马桶咧??????哗捞!!毁灭!!毁灭!!!气死我了!我很难过又很失望!!!蕃薯看我一直吵,叫我再叫别种食物,我是想啊!但吃不下啊!!一个多小时前才吃午餐的咧!他也无辜啦,因为我要看那些容器,他被逼多吃一餐,其实他刚才才吃完一大盘的饭 :P 好,没关系,我等'大便形状'的雪糕来满足我
雪糕来了,请看

@@#$#%^^&&^$#!!! 怎么雪糕是两球的??? 怎么不是一陀的????? 哗!!!!!!! 毁灭!!毁灭!!再次毁灭!!!!!!!有点安慰的是..它是用厕所形状的容器装的咯.. :)(苦笑)

嗯,第一次跟蕃薯一起坐火车哦!很多人,所以我拉他跟我一起进女生专用的火车箱,全场只有他跟另一个男生,其余的都是女生,她们目露凶光,哈哈!有男生在多好,我买好的漫画书,全丢给他拿,ahkakaka....
有兴趣者可阅读上一次的'KL一日游'(去听讲解的时候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