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14天瘦身竞赛 - 第六天

我的'14天瘦身竞赛'的第六天的记录 - 26/10/10

<早餐>

建议菜单

30g Nestle Fitness Cereal
125ml Nesvita Calciplus milk
1 piece fruit
coffee/Tea
(206kcal)

我的菜单
tosai paper
teh o kurang manis

<点心 -11+am>

建议菜单
-NIL-

我的菜单
banana
nestum with prune
cereal

<午餐>

建议菜单
spaghetti with meatballs (500kcal)
1 1/2 bowl salad with 1 tbs salad dressing (210 kcal)
1 glass water

我的菜单 - Mcdonald (昏!)
filet o fish (昏!!)
fries (昏!!!)
coke (昏!!!!)

<点心 - 4+PM>

建议菜单
1 cup milo (133kcal)
1 bubur kacang hijau (244kcal)
(哗!绿豆汤还挺高卡的)

我的菜单
papaya
cereal without milk

<晚餐>

建议菜单
30g Nestle Fitness Cereal
125ml Nesvita Calciplus milk
1 piece fruit

我的菜单
sungold melon
cereal without milk

<夜宵> 9+pm
(奇怪为什么那么迟才吃吗?运动后啊!原本不打算再吃什么的,看到蕃薯吃,我也多叫一份咯)

建议菜单
-NIL-

我的菜单
kuey teow soup
teh c
(其实这是蕃薯叫给他自己的,我就觉得很渴,越喝越过瘾,就把整杯干掉,他一口都没喝到,哈哈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