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呜呜呜...

呜呜呜...我变成弃嬰了啦!哇哇哇!!!!为了表现自己很有决心去减肥,所以就特地去健身中心去预约我下一次的时间,一到,原来我的健身老师已辞职了,那边员工问我多久没来了,我说两个星期,他说他只需一个星期通知就可以走了..哇哇哇!!!!

所以换了另一个老师了,也是马来仔,也是壮壮的,不知道好吗?我还剩四个月就要拍婚纱照了咯,四个月能减掉10KG吗? 一旦停止运动两个星期,我的体重飙升啊!!!比去健身前更胖啊!那边员工说那是一定的啊!你的'不知道什么量'(忘了)提高了,但你的运动却降低了,所以一定更胖的,哇哇哇!!!!

好!!! 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要开始我的地狱似的减肥训练了!!(如姐姐或蕃薯知道,一定会说'真的吗?会吗?肯定吗?':()

加油咯~~~~~~ (这句话好像说了很多遍了~!哈哈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