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价值观

好康介绍~~昨天在大众书局买了一本我觉得超值得的一本书,它是说关于健康的, 平时我们都听很多什么什么矿物质啦, 维生素啦,营养素啦..但它们是什么意思或对我们有什么帮助,其实我们并不了解。什么食物/营养对我们是好是坏,我们也一知半解,正如它说的'了解自己的营养需求,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'。最重要的是非常便宜,哈哈!原价是RM40,会员是RM12,非会员是RM20,整本都是彩色的,很多图案和列表,所以读了比较不会闷,其它大多数都是密密麻麻的文字,读了都不起劲!


每页都是彩色的哦!!

很多东西都是我们的价值观在作怪,叫我买一本RM40的书,老实说我是买不下,但对于漫画,我却能接受,曾经买了百多两百块的几套漫画,买后我还很兴奋,哈!
就好像对于'HAAGEN-DAZS'雪糕这样,活了二十多年,都还没吃过,每一次经过,尤其是在新加坡,姐姐和我就会发出羡慕的眼神,然后站在店面前,挣扎该不该进去,然而每一次都是转头离开,就因为觉得很贵不值得,就这样的'望梅止渴'心态而望了几年。
今天,我们终于'勇敢'而'行动'的踏入这扇门,哈哈!
叫了这个名为PARADISE的雪糕,很兴奋!! 哈哈!

兴奋+喜悦
精心的选了六粒不同味道的雪糕

甜蜜蜜~
吃到了,我终于吃到了!!!(对于那些经常吃的人,一定觉得我很'三巴',哈哈)
吃着的同时,姐姐说'其实这雪糕也不过是二三十块,我们都能去吃'龙的传人'一样要价十多二十块的东西,而且可能只是一个包点,为什么我们就不能花钱在这里?',嗯,是咯hor? 其实价钱并不是那么的贵,为什么我们却要花了几年并且还要一鼓作气才能去享用它?问题在于价值的观念,我可以买一本四五块的珍珠奶茶,但却不舍得去买两三块的咖啡,因为咖啡价值不等于那价钱,而珍珠就没问题啦!哈哈!
我和蕃薯彼此的价值观都不同,都不知道怎样会在一起?可能互相克制对方吧?虽然较少克制成功,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