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男人经

今天跟两位男同事一起吃饭,他们讲了一堆的男人经,来听听他们说了什么(或许我们的另一半也是这样这样想呢?呵呵)

~ 我的老婆很懒惰没有做家务的,她说做工累了,然后就交给我去做..(一面讲一面拼命摇头)

~ 有时侯她工作累了,叫我帮她按摸,当我问他'我呢?',她就叫我自己按自己的 (头还是一直摇一直摇)

~ 你吵架会不会丢东西?她把我的机丢在地上,破了,当时非常的生气又很心痛。骂?没有骂咯,骂了又怎样?都不会听的啦

~ 你啊~千万千万不要提以前,什么以前你怎样怎样,现在怎样怎样,很显的咯!!

~ 也不要比较,什么别人的老公怎样怎样对待他的老婆,或者我以前的情人怎样怎样,如果他们真的那么好,去找他们啦!

~ 我发现你们女生不会看眼色咯,有时侯吵架叫你们停口,你们还是一直讲一直问'为什么不讲?',为什么静静??你讲啊!你讲啊!'

~ 有时侯工作非常的累,上到车都不想讲话了,但她就会问'你为什么脸臭臭对我!!??',累了就不讲话啦!难道上车就嘻嘻哈哈那样咩??

~你要学会做人,在他的家就要跟他家人小聊,不要一直躲着,他的爸爸妈妈喜欢你后,其他家人就会尊重你了的

~ 有时侯咧,要让男人出去的,天天只对你,都显啦!一大班男生一起聊很爽的,吹吹水,说一说老婆的坏话,哈哈!

~ 如果你在他出去时对他发脾气,就算出去也会影响他的心情了,怎么不换一换方式,笑着让他出去,还多补一句'驾车小心点啊!',那我们因为担心你们担心我们,我们反而会要快点回家哦!

~ 两个人在一起还真的不是两个人的事哦!还要顾埋身边其他的人. 有时侯要跟她去吃饭,还要特地去跟她家人小聊几句,我不是不愿意,只是不想那么刻意,而她就会说'跟我家人讲话,很不愿意很委屈你啊?'haiz....

~ 你们女生真的很麻烦

~有时侯我还真的有点怀念单身的生活,放工后想跟谁吃饭都可以

~我真的很奇怪你们咯,为什么就是爱逼男生对你们说谎? 说真心话你们反而不要!偏偏爱听谎话

~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,也要相信你的老公,如果不相信,那就不要结婚!!一旦结婚了,就要完完全全相信他们

~ 我们男生最希望身边的女人能够'体谅','体谅'这两个字包含了很多东西的..我们其实不管你漂不漂凉,身材好不好,只要她能体谅就好了...

~ 你只要让你的男人有面子就够了~ 有时侯喝茶时,如果老婆CALL来,朋友还会说'报道!有人要报道了!',很没有面子的咧

~有时侯我告诉他我工作的事情,她没有安慰我,反而一直说我傻啦苯啦,搞到我都不再告诉他我工作的事了

~ 少说话就少吵架咯..

~你经常跟他吵,难道你不担心他会跟你提分手吗? 我们男生不讲,不代表我们没什么,只是不要吵,反正你们都不会听的,等到有天就爆发咯...

~TAM? 看情况咯,如果不是很生气,就立刻TAM咯,如果非常生气,等冷静了才去TAM咯..有时侯一直要TAM对方,会很显的..


HEY!女人!以上几种,你中了几个?我可是拿'A'的咧,优等成绩~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