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14天瘦身竞赛 - 第七天

'14天瘦身竞赛'的第七天记录 - 27/10/10

<早餐>

建议菜单

30g Nestle Fitness Cereal
125ml Nesvita Calciplus milk
1 piece fruit
coffee/Tea
(206kcal)

我的菜单
tosai telur
teh o kurang manis

<午餐>

建议菜单
chicken with green bean gravy (166kcal)
2 pieces chicken curry (390kcal)
2 portion of vegetables (120kcal)
coconut water(55 kcal)

我的菜单
nasi briayani
ayam masak merah
tauhu bakar
ice lemon tea
(这午餐有段故事的,下次才跟你们分享 (照片不在我这),因为我就快上电视了!!!!敬请期待!哈哈!)

<点心 - 4+PM>

建议菜单
teh tarik (83kcal)
kaya bun(219kcal)
1 agar-agar (37kcal)

我的菜单
-NIL-

<晚餐>

建议菜单
30g Nestle Fitness Cereal
125ml Nesvita Calciplus milk
1 piece fruit

我的菜单
-NIL-
(午餐饱到晚餐哦,吃太多了啦!)

<夜宵> 9+pm

建议菜单
-NIL-

我的菜单
cereal
(两个小时的运动后,我饿到出胃酸,太夜了,只好吃cereal,因为我超累的....想要睡觉了....)

今天又去蒸气室了,由于没有手表,所以不知道在里头呆了多久,一出来,才发现已过了二十分钟,怪不得我的眼睛非常痛。哦!还有一点,气喘病的人不适合进蒸气室,我没有这病都感到呼吸困难了,更何况是他们?不能用鼻子,只能用嘴巴,我还用面巾盖住脸咧,不知道其他人一进来会不会被我吓到呢?哈哈

要睡了...全身痛...眼睛痛...头昏昏...肚子饿...各位!晚安咯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