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一个月节食

救命啊~~!!救人啊~~~!!谁来救救我这可怜虫啊??一个月,还有一个月我就要拍婚纱照了,如何是好?圆滚滚的脸,圆滚滚的身体,圆滚滚的屁股,唯独没圆滚滚的就是胸部!哈!

这个新年真的害我不浅,不知道发什么疯,比以往的新年还吃得多,好了,新年总算告一段落了,是时候开始节食了(自己都不好意思再用'减肥'这两个字了,哈哈!)。一个月,好,我就来一个一个月的节食!完全是透明化的,什么是透明化?就是说在这三十天内我会风雨不改的这来记录我的一切,早午晚餐吃了什么,运动多少分钟,每个礼拜体重是否下降!就拜托你们来当我的监督吧!来看管我这站在悬崖边缘的迷途羔羊!哈哈!

减个三或四公斤都很好了!结婚照,一生人一次,不管如何我都要尽力吧?(啊!!!!!别拿烂菜来丢我!啊!!别踩我!!)是啦,知道我根本不尽力啦,如果是,都不会搞到如今这地步啦!哎哟,我开心呀,开心就一直去吃的啦,没有理由委屈自己嘛...你们说对不对?拍什么拍嘛....又没身材又不性感又不漂亮,都没什么好看头!就因为传统!一定要的!傻傻站在那边看天看地看左看右的任人拍...bla.. bla... bla...

这一个月的基本原则就是不吃以下食物 (平时吃的食物,要忍一忍了)

巧克力(我的最爱,家里的礼篮不能碰了...)
糖果(这还好,不是那么喜欢)
雪糕(不用去MCD了..choco top~sundae~呜呜~)
珍珠奶茶 (哦!!!这根本就是几乎要了我的命!!!)
零食 (去添油时不能进去购物了...)
肉干 (这一定要停止,家里还有,危险!危险!)
cheese (我的最爱!高热量!去!)
薯条 (天哪..可不可以不写这个啊?)
含糖的饮料 (白开水!白开水!milo kosong除外!哈!)

大概是这样,以上所有的垃圾食物,我通通要暂时停止食用,可不是戒掉哦!哈哈!

好了,明天开始!明天也是我的开工日!huat啊!huat啊!哈哈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吧!!未来的新娘~ ^^
    在这里祝你:初七人日生日快乐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嘻嘻!好的,好的,最后冲刺!哈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