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节食三十 - 第二天

天啊!我睡到1+pm才起来哦!真的非常累啊!昨晚工作到八点钟,回到家吃完晚餐九点多,回老家十点多,帮忙妈妈准备拜天公的东西,十二点开始拜拜,拍照,看烟花,陪小孩子玩,接近半夜两点才回家,一到家二话不说就倒头大睡到下午一点多!恐怖!哈哈!

我家初九会拜天公的咯,因为wa lang si hokkien lang ahh!!哈哈!虽我是福建人,但是我的福建话不是很好的,所以经常会出现家人跟我说福建而我是用华语跟他们交谈,怪了些但至少不会闹出笑话呀!呵呵

第二天的菜单!哈哈

早餐 : TOSAI TELUR + TEH O KURANG MANIS
午餐 : 汤河粉 + 鸡胸肉 (选择鸡胸耶!还去皮的哦!哈哈)
点心 : O% FAT blueberry yogurt
晚餐 : 汤云吞面 (其实非常的挣扎,明明是想叫炒果条的!)
夜宵 : 三块鸡肉 + 两口蜡味饭 (全家人在吃啊!多少都要吃一点的...)
运动 :没有运动到啊! 哪里有时间哦?跟小孩子玩算是运动吗?要不然,干嘛我那么的累的?嘻嘻!

昨天在办公室里,就有两位同事问我'sangat senang hati hor?',间接的说我胖了啦!!!哎哟,很多华人都是新年后长胖的啦!只是我加倍胖罢了吗...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