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失败....

由于开始要记录我结婚的准备,所以就打开我'结婚'的文件夹,想看看我最后的贴子记录的是什么,一打开看,我的妈呀!我的爸呀!发现这一些

'yo! yo! 此刻的我充满战斗力!yo! yo! 我要在四个月内减掉多多多多多的重量!四个月后我就要拍婚纱照啦~ 记录于13.10.2010',

'啊..........觉得当天自己会是个笑话!有如一个小丑在酒席上让人指指点点然后哈哈大笑.....~记录于6.12.2010'

'一个月,好,我就来一个一个月的节食!完全是透明化的,什么是透明化?就是说在这三十天内我会风雨不改的这来记录我的一切,早午晚餐吃了什么,运动多少分钟,每个礼拜体重是否下降!~ 记录于8.2.2011'

充满战斗力??哈!都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鬼!根本都没有进步到!想减肥?减到哪里去了?四个月?我下两个星期就要拍了咯..你们看,失败吗?毅力?坚持?都不存在...........

我的晚餐... KFC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突然间沉下来了,原本刚开这贴子时,是准备分享这几天我和家婆/家人/老公的'热烈'讨论的经过..突然手痒开了'结婚'的文件夹,才强烈发现我的做人态度是何等的糟糕,答应自己的事不但没实现还自个儿沾沾自喜...

倒底自己为自己做了些什么?除了留长发,还有什么?身边人开始为我而着急与忙碌,我却一副悠悠闲闲的模样。对于姐姐的贴心提醒,我却提不起劲去思考...

心情沉了...谈不下话了...放心,我很快又会恢复成蹦蹦跳跳的poohmehmeh的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