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节食三十 -第八和第九天+累啊~

嗯...如何形容此刻的状态?身疲力尽?应该是心疲力尽吧!哈!很累,真的很累,没有做什么走动的工,就一直坐在电脑面前,用脑太多,搞到整个人快散掉了...昨晚吃完晚餐一趴就睡了,说不上的累!

好了,不说工作事,原本昨晚就要跟你们分享我发现了杯新奇饮料,谁知累垮了~我累但蕃薯得益吧,因为可以用电脑玩poker游戏,换成平常天,门儿都没有~~家有恶妻哟~哈哈!

第八天

早餐 :三片面包
午餐 :叉烧 + 烧鸡云吞面汤 外加新奇饮料~ (哟~有多新奇哦?看看以下咯~)

麦笌饮料是也~~ 当时在珍珠奶茶店里一看目录,什么来的?怎样的哦?薄荷加麦?应该很独特吧!心想平时的都是口味酱加冰乱搅一通,这也是吧?只是多加麦片一起搅拌,味道会是如何呢?想象得到吗?会恶心吗?

将!将!将!将!

主角出现场啦~是我想太多~其实不就是把NESTUM当成珍珠般另外放咯~哈哈哈!很有层次感对不对?很赏心悦目哦!一看就迫不及待要品尝品尝一番~味道不错哟!我很喜欢咯~要我形容啊...嗯,有麦的香味,有点脆脆,有点粘粘,有点甜甜,但又有点咸咸~~其实是不错的!同事载去的,我忘了看地点~~讨厌~~

晚餐 :甘香鸡饭 + 少许的薯条和可乐 (蕃薯买MCD套餐哦!) + 我超爱的零食~~是什么呢?
榴莲口味的零食~~儿时的最爱~哈哈!

运动:吃完就呼呼大睡了~~哈哈哈...

第九天

早餐:三片面包
午餐:跟同事一起去捞生,叫一围桌的,所以各式各样的菜肴咯~
晚餐:放工回到家都八点了,工作时不饿,放工后超饿的!待会要去吃新年的饼干了
运动: 很累!不运了

下网后,要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,静静的享受我的读书乐~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