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节食三十 - 第十天+特大海鲜!!

不行了!不行了!我迫不及待要跟你们分享我所谓的'特大海鲜'!! 那可是蕃薯为昨天的晚餐花了RM675得来的照片~ 一餐一人花了RM675!! !!$#%#!@@$#$!! 神经病! 他跟他的同事/朋友说什么要'好好'的吃一餐类似开工宴的,十五个人,一人六百多,你的数学好吗?总共是多少呀? 十千多!拜托!需要那么奢侈那么挥霍吗?

但我还是要帮蕃薯澄清一下,他是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去的,他以为只是去普通酒楼,花个两三百而已,单一来,他心痛极了!哈!幸好我没跟去,要不一餐就花了我一个月的房屋贷款!套我二哥的口头禅 -> tao ka pai ki!! (in hokkien - 头壳坏掉!) 哈哈!

早餐 : TOSAI TELUR + TEH O
午餐 : 新竹炒米粉 (其实不就是普通炒冬粉!)+ RED TEA
晚餐 : 火锅~ 突然想喝TOM YAM汤~虽然我很少吃辣的

特大海鲜来咯~~~~ 首先,濑尿虾~很大只对不对?嘻嘻! 再看!

大磅蟹~~平时我们吃的 1kg大概二三十块,这一只呢1kg就要价两百多块!哈....
喜欢吃'竹摊'吗?小贩中心都有卖的,多长啊?一根手指?以下的是以'只'算的,因为是'一只手臂'长!哈哈...
蚌是lala吗?看过生蚌里头的肉会冒出壳外面的吗?来..来..看看'象拔蚌'!

吃法就像SHASHIMI那样切片沾WASABI生吃的...

以下这一条鱼真的会让你'忘不了'它啊~

因为... 一条大概要一千块马币啊~~! 看来很普通而已咧!贵在什么地方?蕃薯说这'忘不了'鱼只是会吃长在某河流边的'水果'而已,特别之处在于它们在类似瀑布的地方时是逆着水流游的!不是顺着的!所以很难抓到它们的咯!

如果你们是见过或吃过这些海鲜,不好意思哦!恕我孤陋寡闻没见识过哦~~好啦,我这只青蛙要回去井里睡觉了~继续当只'井底之蛙'哈哈哈..

2 条评论:

  1. 哇! 好晕哦!这么贵哦!
    有份吃的人,一定很想吐回出来,退钱!!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如果吐出来能取回钱,我一定尽力'帮忙'蕃薯的!背后乱捶啊~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