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节食三十 -第十一天+狂吃!

eh...我呢觉得非常的不好意思,我的题目是'节食三十',顾名思义就是减少食量三十天,但真的是如此吗?并不觉得,我还是一样的享受我的美食~四个字赠我自己 ->无药可救~~哈哈哈... 题目还是保持一样,毕竟要始有终~怎样?有说服力吗?哈哈~

今天吃了很多东西(都说了,不可以跟姐姐在一起的,因为吃的欲望特别强!哈哈哈!),真的非常享受但不享瘦!哈哈!我曾经用文字来介绍'干的肉骨茶',总算记得拍下照片了,嘻嘻

干肉骨茶是也~有褒肉和药材汤,油条另外加 (一碗RM2!骗钱的!新年前一碗只售RM1,竟敢涨了100%!恐怖!),很久很久以前,听到'肉骨茶',就以为是茶水内加入肉和骨!原来茶是另外的~而肉和骨就用药材烹饪的~哈哈哈...

一团黑黑的,很恶心对不对?味道可是棒极了~我超爱吃的!因为我个人认为干的会比汤的好,或许我不是那么爱喝任何的汤吧~
材料 - LADY FINGER,辣椒干, 鱿鱼丝和用药材煮的肉块,还有香香的黑酱油味~
吃完后,就去看戏 - THE RITE。一部关于宗教的电影,其实挺好看的,不会冷场,演技一流!不错!不错!买了POP CORN~哈!
看完戏,逛一逛街后,又是吃东西的时间啦~哈哈哈!选择了SAKAE SUSHI~没有什么油,比较不胖吧~自我安慰!呵呵

CITIBANK用户可以享用HANDROLL BUY 1 FREE 1咯~ 当然我不是为了区区一个HANDROLL特地去这间吃啦~ 喜欢它的美味,精致和方便!
有吃牛肉吗?介绍你们吃这个'SHIMEJI NIKU ROLL' -RM 14.90. 好好吃哦!
其实我不吃牛肉的,怕那个味道,但这个的味道非常淡,反而多了teriyaki酱的味道~不错!不错!
牛肉裹着菇~味道很浓郁
最后,当然是少不了甜品啦~ 绿茶红豆威化雪糕~ 较甜!
晚餐就比较乖,只吃烧鱼+麦粥糖水~ 哈哈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