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节食三十 - 第一天

天哪!有够累的啊!!太胖了一蹲后都起不来!嘻嘻!我今天很乖哦!没有多吃额外的食物,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!哈哈哈...

正如我所说的,透明化!透明化!来看看我吃了什么,

早餐 : 一杯燕麦 (其实是要吃TOSAI的,太久没上班了,起不了身,哈!)
午餐 : SUBWAY 的MEATBALL SANDWHICH (如何?健康了吧?哈!)
点心 : 番石榴 (有沾酸梅粉哦..下次不要沾了,第一天嘛,不能太严苛,哈哈)
晚餐 : PAPER TOSAI + MILO KOSONG (蕃薯吃炸鸡!在我的面前!!)
运动 : 30分钟呼拉圈 + 15分钟的哑铃,蹲脚,举手等

我真的是时时刻刻都在忍耐!四处都是新年食物,一直自言自语,'要吃吗?','不要啦!','一点点可以的啦','忍一忍啦','真的不要?','别去想别去看!','要就快点咯~','不要再看了啦!,'一个月而已,很快过的','你胖很多了!'。我想还没瘦下来,我已经精神崩溃了。

昨晚终于鼓起勇气量体重,我的妈呀!70KG!!!! 从原本的75kg减到60kg,再度回升到70kg,那么辛苦用了一年减的却在短短的几个月就毁灭了!怨得了谁?怪自己啦!新年前几天体重是66-67kg的.....一个新年胖了3kg.....更何况新年还没过完..哇哇哇...

我的亲爱的姐姐还非常有'心'的在她的blog记录了我这两三个月的'威水史',说我会胖10kg是预测到了的,很好,这样的姐姐,哪里找?很难才会找到的.. 有兴趣者,可看看她如何数落我,哈哈!按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