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节食三十 - 第四天 +爱的礼物

我应该天天要去上班的,不能有休息天的,又或者我不应该经常跟姐姐在一起的,要不然我会失去控制乱吃一通!苦恼..周末一定是要吃吃喝喝悠悠闲闲过的呀,而不是克制这克制那...嘻嘻..

今天心血来潮跟姐姐去SUNWAY PYRAMID 逛街咯,所以食量惊人!

早餐 :睡到十一点多哦..哈哈!
午餐 :T-BOWL- 半份三杯鸡饭 + 少许蜜瓜西米露 + HONEY LEMON + 1/3 FRENCH TOAST
点心 :HONEYMOON 的 马蹄蛋花汤 + 少许aloe vera豆花


晚餐 :GASOLINE 的酸辣鸡饭 + 西瓜加香蕉汁 + 少许薯条
点心 : BASKIN ROBBIN 的咖啡杏仁雪糕 + 三块DURIAN PANCAKE
夜宵 : 烧SOTONG

我已经尽量较少食量了...................至于运动呢,今天就不动了..因为我病了啦!突然间伤风了,有够难受的!看看以下照片就知道我多不环保了! :(


幸好下午逛街时还没开始伤风哦!与姐姐合买了份爱的礼物给我们的爸爸和妈妈!嗯,好像很久没送礼物给他们了,希望他们会惊喜和开心咯!呵呵

这是买给我妈妈的手提袋,其实不知怎的,我不喜欢SEMBONIA这牌子,觉得是路边货来的,姐姐说'这是BONIA的子公司出版的,也不便宜的好不好!?','哦?是哦?如果没有SEM就PERFECT咯!'别怪我孤陋寡闻咯~哈哈!
这是送给我爸爸的BONIA皮包,褐色的,希望爸爸会接受这颜色咯,不要再用黑色了,呵呵

好了,身体开始发热了,要休息了....晚安

2 条评论:

  1. SembOnia近几年所出的花纹与款式都偏向年轻化了,其实也是个蛮不错又实用的牌子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,我姐姐也是这样说,是我固执不接受而已,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