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Herbaline Ee Treatment - 三个月后

既然有位朋友想知道我的脸上的疤痕如何了,所以我就立刻拍下我这张嘴脸让你们瞧瞧咯~哈哈!我这才发现我的右脸(护理过的)又冒出新的啦!!怪不得他们的传单上是说'保证在同样的地方不会再复发!',但却没保证它的四周围不会复发,我这新的就在它的上头,嗯,这样说,四个字形容 ->没完没了! 不会停止'生产'的!

至于疤痕呢,有再变淡了,但还是算是个疤痕,因为还是会看到一圈一圈的。是否能去晒黑,那疤痕就看不到啦!嗯,算了,正所谓'一白能遮三丑',那我要变特白,那我就变美女了!遮掉肥胖,遮掉小胸部,遮掉大屁股!哈哈哈...神经病?!哈哈哈...

好啦,好啦,废话少说,看看照片呗~
来~来~看新鲜出炉的油粒和疤痕~~

我还是要强调,我们彼此的效果会因人而异的!就如我姐姐的,小粒就没留疤,我的就会,所以呢,只能把我的例子当参考哦!乖乖~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