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节食三十 - 第三天+膝盖痛

很快的就过了三天,老实说我这样'透明化'的记录在这,我有点少少的压力,有时侯想吃多些,就会想到'待会写在部落格不好看咧',嗯,是好事来的!哈哈!

早餐 : 睡到下午一点多,如何吃早餐?哈!
午餐 : maggie mee + 蛋 + 三个小鸡腿 (没人陪,只好自己下厨咯)
晚餐 :The Chicken Rice Shop的半盘饭,半份鸡扒,半杯MILO AIS,三粒炸云吞,两粒虾云吞,一个PAI TEE,半枝鸡翼 ( wawsai....恐怖咧!)
夜宵 : 姜味汤圆 (一粒)
运动 : 五十次各上下楼梯,30分钟各式各样的手脚运动

你还记得我曾说过我的膝盖痛吗?痛了两个礼拜,然后越来越严重,严重到每上一个梯级,都会听到'咯拉咯拉'关节碰撞的声音,超恐怖的!当时我是多么的担心会变残废,药剂师介绍我吃JOINT FORMULA,她说这是非常平常的问题来的,那些打羽毛球的人都会膝盖痛的,吃这个就会好了。



Joint Formula with Glucosamine & Chondroitin - Effective joint pain relief
- Relieves the symptoms of osteoarthritis
- Provides building blocks for cartilage regeneration
- Results expected after 2-4weeks

可是真的很神奇耶!我吃了两个礼拜后就没有'咯拉咯拉'声了,蹲后起身也没有那么痛了!现在还能上楼梯运动呢,以前啊,多走一些都要用手去捶打双脚,因为会酸会痛。如你身边人有这毛病,可以试试看咯!我算是早医所以效果比较快咯!现在我还是一样天天吃一粒,怕了嘛~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