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面粉糕

今天不谈我的'节食三十',因为我有更劲爆的东西要跟你们'分享'!十点多了,都吃饱了吧?应该都开始消化了吧?如果有什么不良照片也不会影响到你了吧?不会反胃呱?

乖..排排坐..吃果果~哈哈! 不是啦,请坐好,睁大你的眼睛,看看以下照片

怎样?联想到什么呀?面粉团?浆糊?污垢?错!错!错!都不对~这是一种我们每个人身体里都有的东西来的~~~你有,我也有! 猜不到吗?来~来~ 再看大特写~
开估啦~这是我的白带来的,新鲜出炉~~~~你们都有的,我没说错对不对?不同的是我的白带已经发硣了啦!!!变yeast了!! 忍不住了,我要哭了啦..哇哇哇哇哇哇.... :(

还记得我说过我得了白色念珠菌 (Candida albicans)这病吗?请按此看之前的post . 我刚跟它庆祝二周年纪念啊!!!哇哇哇哇.... 不能痊愈!!!我生不到小孩了啦...不能害人害己啊!哇哇哇哇.... 蕃薯看了照片后皱一皱眉头后道 :mee hoon ke (面粉糕)..... :(

或许你们会说我'三八',那么隐私的东西都放,如果你们换成是我,我想你也会像我这样'看开'了,两年了,如何不看谈呢?我相信很多人也得这病,我只是纯粹当你们的借镜,告诉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!希望有天我能大声的告诉你们'我痊愈了!!!!!' :)

2 条评论:

  1. OMG!!很难想象。。>.<
    两年了还没好,很难断根??不是要结婚了吗??要保重身体噢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难断根的啊!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了,中医西医都试过了,没进展....... 婚还是照结,只是不能有孩子而已.. 伤心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